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東林區管理處去年初就從東河鄉泰源幽谷登仙橋開始捕猴結紮,希望控制猴群數量,至今捕獲量達百隻,但捕捉猴子也愈來愈難。記者李蕙君/攝影
分享
台灣獼猴作亂,台東縣山區農產遭殃,連民宅也被入侵;台東林區管理處去年初從東河鄉泰源幽谷登仙橋展開捕猴結紮策略,希望控制猴群數量,至今捕獲量達百隻,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只捕到36隻,捕捉率降低。研究人員表示,一方面重覆捕獲率高,代表生育個體控制是好事,但另一方面,猴子智商好、警覺性高,甚至會挑食,去年愛吃香蕉、橙類等,今年變得愛吃玉米、花生,「很難搞」。

林管處呼籲,目前縣府雖有立法開罰餵猴行為,也派員於主要觀猴區勸導,但難免有民眾無視脫序;一旦猴子被餵食,就會降低獼猴捕捉機會,甚至吸引新猴群,盼遊客配合勿餵猴。

目前除泰源幽谷登仙橋有設籠誘捕台灣獼猴結紮,今年6月中,台東縣政府也與林管處合作在內溫泉山區設籠捕捉,至7月底已成功誘捕10隻台灣獼猴,包括2隻公猴、8隻母猴,送至獸醫院結紮及照養,康復後到離民宅較遠山區野放。

台東林管處表示,結紮以捕捉母猴為佳,但泰源地區所捕結紮猴子公母數量平均,已結紮公猴前胸標註「M」、母猴標「F」;去年林管處採大、小鐵籠捕到近70隻猴子結紮,至今年初就明顯感受到捕捉率降低,因聰明的猴子對鐵籠已房屋二胎借款有警覺,即使變換位置,捕捉有限。

研究人員說,與猴鬥智,鐵籠不能放同一位置太久,甚至要撤離一段時間,先降低猴子對鐵籠的記憶力,再重新放置捕捉;另外,研究人員會設定誘捕目標,捕捉前3天要先在大籠內設食引猴入室,但不捕捉,降低目標猴子的防禦心。

研究人員指出,猴子的食物還得因應猴群喜好變化,去年放水果,因民眾常餵的香蕉誘捕力低,會放房屋二胎借款猴子較愛吃的柑橘類等,如今水果不太有吸引力,「牠們現在愛吃玉米和硬殼花生」。

捕猴結紮究竟能不能確實達到控制猴群數量目的?研究人員表示,因猴群會移動、山區範圍大,加上猴子壽命20年左右,需要長時間觀察;今年泰源登仙橋區重覆捉到好幾隻已結紮公母猴,顯見同一地區、同一生育個體未變,持續下去,成功率高。
房屋二胎借款
台東林區管理處去年初就從東河鄉泰源幽谷登仙橋開始捕猴結紮,希望控制猴群數量,至今捕獲量達百隻,但捕捉猴子也愈來愈難。記者李蕙君/攝影
分享
台東林區管理處去年初就從東河鄉泰源幽谷登仙橋開始捕猴結紮,希望控制猴群數量,至今捕獲量達百隻,但捕捉猴子也愈來愈難。記者李蕙君/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