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輔大為羅四維神父創立臉書專頁。圖擷自羅四維神父懷念祝福園地
分享


輔大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被喻為「社工教育的先鋒」的羅四維神父日前病逝,羅四維一生奉獻給台灣的社工教育,輔大師生及校友也為他成立臉書專頁,獻上感謝與祝福。

輔仁大學新聞稿中表示,羅四維(Fr.DanielRoss,S.J.)於1972年受天主教耶穌會派遣,來台灣擔任輔大社會系系主任,任內將社會系的社會工作組獨立為社工系,可謂台灣社工教育的先鋒。他教過的學生遍及台、港、澳、馬來西亞、美國等國,在世界各地的社會局、勞工局或民間團體,都可看到輔大社會系和社工系的畢業生。

羅四維在輔大社會系任教期間,除了設立社會研究中心,帶領師生進行多項高質量研究與出版,更是少數從社會學研究媒體的學者;他自美國引進先進電子設備,如攝影機、錄影機、電視、電腦等,將現代科技與教學結合,其研究室擁有全校最先進的兩部蘋果電腦,也被稱為「果園」。

輔大社工系副教授顧美俐表示,羅四維是個對學生負責的系主任,他反對老師在課堂只是講授,學生卻無法吸收,因此很早開始推行翻轉教學,上課採用分組討論,羅四維常說「所有的事情沒有標準答案,要讓房屋二胎借款學生自己去找答案」,他對系上老師的教學要求嚴格,老師上課時也會巡堂。

顧美俐回憶,羅四維每天都很晚才下班,辦公室的燈直到晚上10時多還亮著,在校討論課業到很晚的學生們,看到那盞燈就感受到羅四維的陪伴,而平時系上老師開例會時,羅四維也會把自己捨不得吃的蛋糕分給大家吃,「他於我們而言,猶如父親一樣。」

羅四維和學生之間也是親密無間,輔大社工系主任郭登聰表示,學生都親切地稱羅四維為「老闆」,去年羅四維生日那天,很多系友特地回來幫他慶生。

郭登聰表示,系上師生和校友感念羅四維的付出,因此設立「房屋二胎借款羅四維神父懷念祝福園地」臉書專頁,並張貼過去與羅四維的合照,分享房屋二胎借款與羅四維的相處點滴,羅四維對輔大師生的照顧與教育精神,是大家心中永不忘懷的記憶。

輔仁大學新聞稿中表示,羅四維雖身為美國人,但在台灣已50年,已把台灣當成他的家,最後跟美國的弟弟通電話時也一直強調,「台灣就是我的家,學生們就是我的親人,我會葬在台灣,跟他們永遠在一起。」

羅四維告別式預計8月3日上午9時30分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行,屆時將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邀請各界友人、輔大師生教職員和校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