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說來感傷也有點令人不捨,媒體報導,日昨內政部宣布婦聯會將「自主捐款」的捐出八成資產給國庫,另將轉型為公益基金會、走入歷史;對此發展,婦聯會則強調,與內政部、黨產會溝通過程中也表明,婦聯會「絕非國民黨附隨組織」、「未擁有不當黨產」,決定捐出大部分資產是「基於愛國之心」,希望持續為社會福利盡一份力。

發言人張菀萱強調,婦聯會願意與內政部、黨產會善意溝通、協商,是「基於愛國之心,不忍國家長期陷於對抗,基於國家社會安定之立場,以平和解決為前提」。而在三方協商過程中,內政部體認「勞軍捐」時代久遠、難以回復全貌,黨產會也表達對協商結論樂觀其成,3方有共識「尊重歷史」、「公益為本」與「全面解決」的前提下,以「向前看」解決問題的態度達成共識。婦聯會更期待能從「歷史的眼光」看待婦聯會當時成立的初衷與各項「愛國作為」。

坦白說,這個經典案例有三點值得台灣社會及全民一起省思,首先,對國民黨及婦聯會而言,就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現時、現實的國民黨與婦聯會的刻骨銘心遭遇,起始原因容或有不同的背景與成因,但共同點都是「該處理、能處理、可處理」的時候,都沒有危機意識亦沒有把握適當時機與民意,進行徹底的轉型與轉骨工程,直至蔡政府當權並假「轉型正義」之名、行徹底政治抄家之時,才彆扭哀怨的凸顯出一副左支右絀與房屋二胎借款莫可奈何的窘態與困境。

其二,觀諸這次最終戰果,很顯然的,黨產會及民進黨政府確實是「大獲全勝」的再下一城,唯檢視一席內政部體認「勞軍捐」時代久遠、難以回復全貌,爭辯3方有共識「尊重歷史、公益為本、全面解決」,乃至願以「向前看」來解決問題的論述來說,試問,現階段國民黨與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各項爭訟過程與標的,不就正應是蔡政府也該有「終結藍綠惡鬥」的解決問題立場嗎?真正的政黨政治及公平的競爭條件,難道可以違背憲法所保障的各種合法權利與義務嗎?

最後,筆者要「烏鴉」的再次援引知名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名言,「歷史將會記錄,在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沈默」。說實話,不是故意要無限上綱攻訐蔡政府,而是檢視過往諸多政策的制訂與執行,乃至婦聯會初始決定要捐款卻被衛福部房屋二胎借款「嫌錢髒」的明證,筆者不得不擔心,婦聯會此番自我認知的所謂「基於愛國之心,不忍國家長期陷於對抗...」的用心,最終會不會變成自我感覺良好、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婦人之仁」?

●作者:胡文琦/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房屋二胎借款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