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教育部今天舉辦國立大專校院校長交接典禮,新任的4位校長,都與母校頗有淵源,擔任校內行政職務多年,其中台北大學校長李承嘉,更是該校更名後,第一位當上校長的畢業校友。

今天宣誓上任的校長包括國立台北大學李承嘉、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陳愷璜、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翁進坪、國立台東專科學校王俊勝。

房屋二胎借款
教育部1日舉行所屬國立大專校院卸新任校長聯合交接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中)與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新任校長王俊勝(右1)、國立台北大學新任校長李承嘉(右2)、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新任校長翁進坪(左1)以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任校長陳愷璜(左2)合影。 中央社
分享


教育部長潘文忠在監誓前,一一點出房屋二胎借款各校的環境特點,以及前任校長貢獻。例如澎湖科大位處離島,招生宣傳特別需花力氣,「學生一定要對學校很理解,才會願意去就學。」近年受到少子女化衝擊,學校招生卻逆勢成長,看得出行政團隊的努力。

提到台東專科學校,潘文忠說,每次去都是因為颱風勘災,瞭解學校經營相當不容易。校長不只是要管專科而已,還要顧到附屬高職,校務領導需花更多心思。

今天交接的4所學校,共同點是新任校長都在母校擔任過行政職,沒有一個「空降」房屋二胎借款。例如台北藝術大學校長陳愷璜便曾擔任系主任、所長、院長、學務長;台北大學校長李承嘉擔任過系主任、院長、副校長,更是畢業校友(台北大學前身中興大學法商學院)。

接任北藝大校長的陳愷璜今天受訪表示,網路學習方興未艾,一般民眾對藝術的需求越來越高,作為國立藝術大學校長,有責任提供更多的連結,不能再像過去一樣「看起來有些隔閡」。

澎湖科大校長翁進坪表示,未來會致力於海洋生物科技研發,他並看重當地帆船遊艇產業的發展潛力,需要培養大量維修、管理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