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水手由於前幾年打擊始終積弱不振,還被台灣球迷取了個「死屍打線」的不名譽綽號。以他們在2010年、2011年兩季僅得513分及556分的悽慘狀況,確實稱得上是一篇可歌可泣的「史詩」──順帶一提,今年太空人隊只花了94場比賽就超越水手這兩年的單季得分,可算是真正可怕的「史詩」級打線──在第94場比賽慘遭太空人毒手的不是別人,正是水手。

最近幾年陸續補進卡諾(Robinson Cano)、克魯茲(Nelson Cruz)等砲手,加上自家養成的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成長成球星,水手的進攻火力開始有所好轉。去年他們得分是全聯盟第六名,今年目前為止也還維持在前段班。但與此同時發生了一個神奇的現象──從大前年開始,只要是水手放走的打者,到了別隊,無不搖身一變火力四射,幾乎個個都打出生涯最佳成績!

水手近年攻擊火力已大幅改善,已不再是過往的「死屍打線」。 美聯社
分享


2014年是水手自2001年以116勝拿下美聯分區冠軍後,最接近季後賽的一季。最終戰績87勝只差外卡第二名的運動家一場勝差,如果不是因為打擊太爛(整季僅得634分,美聯倒數第四),大有機會可以進入季後賽。球季結束後,前任GM德倫西克(Jack Zduriencik)大刀一揮,放走了成為自由球員的指定打者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又把一壘手史莫克(Justin Smoak)送上揮棄名單(waivers),再將不時受傷的外野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交易到藍鳥。

這三位球員該房屋二胎借款年表現確實不佳,送走他們也堪稱是正確的決定。然而莫拉雷斯一跟皇家簽約,隔年馬上拿下銀棒獎並幫助皇家贏得冠軍。史莫克被藍鳥撿走後,火力也隨之復甦,今年更打出生涯年,球季才進行不到三分之二,全壘打(27支)、打點房屋二胎借款(64分)、得分(55分)全都創下生涯新高,儼然是美聯火力最強的一壘手。桑德斯到藍鳥的第一年因傷只打了9場比賽,正當水手GM自以為得計之時,他卻在隔年交出24發全壘打、OPS .815的好成績並且入選明星賽,狠狠打了當初批評他「工作態度不佳」的德倫西克的臉。

莫拉雷斯(左)和史莫克(右)兩人在水手隊時打擊表現都相當低迷,但轉隊之後火力都越來越旺。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水手在放走這三名大將後,雖然補進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進攻上卻始終沒有太大起色(656分,美聯倒數第三)。這一年戰績退步到76勝,球隊高房屋二胎借款層在八月底痛定思痛炒掉德倫西克,換上新任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狄波托新官上任三把火,球季結束後迅雷不及掩耳地做出一連串交易,又送走了三名主力打者,分別是把一壘手莫里森(Logan Morrison)及游擊手米勒(Brad Miller)交易到光芒,以及指定打擊川波(Mark Trumbo)換到金鶯。其中川波在這個球季中被交易到水手後表現並不理想;莫里森在水手待了兩年,打擊一直不見進步;米勒原被看好會是未來的游擊手接班人,但表現一直起起落落。接任水手GM後被取了個「交易快手喬」(Trader Joe)綽號的狄波托會拿他們三人開刀並不令人意外。

神奇的是,雖然GM換人,但一離開水手馬上火力四射的定律依然適用。米勒在轉到光芒後單季轟出30發全壘打。莫里森則是晚了一年發威──他今年已擊出生涯新高的26發全壘打,OPS高達.928,跟史莫克可說是不相上下。至於川波更是在去年轟出全大聯盟最多的47發全壘打。雖然去年水手打出86勝,直到賽季最後一週才確定與季後賽無緣,而且總得分上升到美聯第三名的768分。但如果當時有這三位球員在陣,或許就能搶下一張外卡,而不是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有川波在陣中的金鶯,或是有桑德斯及史莫克的藍鳥進軍季後賽了。

川波(右)去年從水手轉戰金鶯之後,馬上擊出全大聯盟最多的47支全壘打! 美聯社
分享


在連續兩年放走多名主力打者後,去年的水手沒那麼多籌碼可搬了。但換人成癮的狄波托還是「再接再厲」,又放掉了前一年才被他找來的一壘手林德(Adam Lind),以及交易走打得還不錯的右外野手史密斯(Seth Smith)。結果果不其然,林德到了國民,雖然前面有辛默曼(Ryan Zimmerman)卡著一壘,上場機會不多,OPS還是從在水手的.717扶搖直升到.944。至於史密斯去了金鶯之後,OPS也從前一年的.758上升到現在的.800。水手「打擊加強班」的調教功力,這下可說是被徹底證實了。

這麼多打者一離開水手就紛紛成為強打,或許並不只是巧合。因為水手主場一向以對投手有利著稱。許多在水手主場被穩穩接殺的深遠飛球,到了其他球場很可能就是越牆的全壘打,這些打者在這球場吃足悶虧之後,到了其他隊換了環境就得以揚眉吐氣。其次水手的前後兩任GM因為背負著要在這幾年內力拼季後賽的重大壓力,也沒有太大耐心等待球員成長,不得不放走還算年輕還有機會進步的桑德斯、史莫克、米勒及莫里森等人。最重要的是──水手的運氣也未免太背。即使從事後之明來看,水手當初揮別這幾位球員都有充分的理由,在他們離開的當下,也沒人預料得到他們日後會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績。另一點有趣的是,這八名球員之中除了莫拉雷斯及林德,其他六人統統都被美聯東區的藍鳥、金鶯及光芒撿走(各兩名),而且這三隊近三年來一一成為水手爭奪外卡的競爭者,水手這樣不斷「資敵」、成為其他球隊的主力打者「代訓班」,看在水手迷的眼裡,真不知該做何感想?

tyruschen製表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