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印度新任總統柯文德(中)。 美聯社
分享
經一天計票後,由印度總理莫迪領導的國家民主聯盟提名的柯文德,以65.65%的得票率,當選印度第14屆總統,成為印度第2位賤民階級出身的總統。

莫迪(Narendra Modi)稍早在推特(Twitter)恭賀柯文德(Ram Nath Kovind)當選總統,並預祝柯文德能擁有富有成果和鼓舞人心的總統任期。他也感謝選舉團成員及各省廣泛支持,讓柯文德當選總統。

柯文德當選印度總統後,代表莫迪領導的國家民主聯盟(NDA)取得政府架構中,幾近所有重要權力與職位,對莫迪2019年的總理連任之路,有很大助益。

印度總統選舉17日由國會議房屋二胎借款員、各省省議員組成的選房屋二胎借款舉團進行投票後,於20日上午開始開票。

截至傍晚,柯文德確定以65.65%的選票擊敗由國大黨(Congress)所領導,反對黨聯盟團結進步聯盟(UPA)提名的前國會下院議長梅伊拉.庫瑪(MeiraKumar),當選印度第14屆總統。

選舉團中,有522名國會議員投給柯文德,梅伊拉?庫瑪獲得225張。

柯文德確認當選後,以「印地語」發表簡短談話說,這是印度民主神房屋二胎借款奇的時刻,讓他當選為印度總統,他將奉獻生命給印度,為印度服務。

梅伊拉承認敗選,並恭賀柯文德在印度面臨重大挑戰時刻,當選第14屆總統,她也感謝投票給她的選舉團成員。

印度總統選舉前,莫迪帶領國家民主聯盟贏得數次重要選舉,聲勢大振。提名柯文德為總統候選人後,包括聯盟之外的多個反對黨,多達40個政黨表態支持,柯文德勝選早在預料之中。

柯文德是繼1997年當選總統的納瑞雅南(KRNarayanan)之後,第2位出身賤民階級的印度總統。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柯文德也是首位來自北方省(Andhra Pradesh)的印度總統;北方省出產最多印度總理,迄今有9位印度總理出身北方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