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大考中心14日舉辦106學年度指考考試委員會,列出37名考生作答時寫上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包括畫漫畫、默寫心經等,都依規定扣2分。 中央社
分享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106學年度指考考試委員會,列出37名考生作答時寫上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包括畫漫畫、默寫心經等,都依規定扣2分。

大考中心主辦的學測、指考都有非選擇題,有許多空白作答區域的答案卷,常常成為考生發揮創意的空間。

今年有考生在答案卷上默寫全篇「心經」,還畫出許多魚的插圖。另一名考生不會作答,畫出可愛的人物,並寫說「哈哈,我知道教授改考卷很辛苦,看我的答案卷是不是很療癒啊!」

也有考生選擇在答案卷上自譜心聲,一人畫出眼神空洞、蹲坐在地的人物,頭上打了一個大問號,深嘆「為什麼我在這裡。」

不過上述這些都跟作答無關,今天大考中心舉辦的考試委員會,一致決議扣減該科成房屋二胎借款績2分。

除此之外,今年指考也有考生在答案卷條碼上留有畫記痕跡,導致電腦掃瞄無法判讀,依規定扣減該科2分。

今天會議上另一個討論焦點是台北一考區,國文科時有1名考生,錯用隔壁考生的答案卷。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說,不能全怪監試人員發錯答案卷,考生也有檢查的義務,按規定最多可扣5分或2分,考量「盡量保護考生」的立場,扣5分可能就差一個學校志願,最終決議扣2分,傷害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