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馬拉松好手蔣介文(左二)和嘉賓合影。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2017」這樣的數字,對於馬拉松好手蔣介文有著特別意義,因為今年台北馬拉松,他誓言跑進2小時17分。他表示,這只是初步目標,期望每一年的調整都能達成設定目標,為2020年東京奧運做準備。

去年台北馬拉松蔣介文傷癒復出,以2小時20分59秒奪得國內男子組冠軍,當時他抵達終點後還忍不住激動跪地,因為前年4月他在訓練時傷到手臂,差點面臨手臂壞死截肢的問題;後來手術成功,但復出之路並不順遂,一度萌起退休的念頭,最後靠著親友的支持堅持下去。

如今35歲的蔣介文,談到會跑到什麼時候?他說:「跑到東京奧運結束之後。」目前則逐漸調整狀況,儘管2020年將38歲,仍沒輕易放棄想要闖進奧運殿堂的心。他說:「有夢最美,相信只要有正面信念,在我身上會發生不可能的事。」

今年蔣介文除了拚戰台北馬之外,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將在台北馬訓練營擔任總教練,將針對不同跑者量身打造訓練菜單,期盼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年輕學員。

蔣介文表示,會先以學員成績分組,為想拚成績的學員訂定強度較高的訓練菜單,也會針對初學者訂定適合的課程,去享受跑步獲得健康,避免運動傷害發生。

台北馬房屋二胎借款訓練營的課程內容,除了有動態的訓練外,還有講座分享,傳授運動傷害防護貼紮、運動營養補給,及教戰守則等內容,幫助跑者充實更多馬拉松知識。

蔣介文表示,訓練營中不會只是無聊地在操場跑步,還會以別的方式代替訓練,也會到不同環境,像是公園、河濱等地方訓練,讓跑者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看風景,欣賞台北的美。

本次台北馬訓練營,於今日下午4時及8月21日中午12時,分別開放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的報名,最終將有600名學員可獲得免抽籤保障名額,參加台北馬。

活動詳細資訊,可至2017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官方粉絲團查詢: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